一下就到八個月了

已經開始有迫不及待想快點把她生出來的衝動

不過還不能生要再等等

等到足月37週: 11月15號煮熟了, 然後隨時準備端上桌

很多人問我要何時請產假

mmm...我打算一路做到陣痛那天才要離去hahaha

因為產假就那10週

提前請萬一小孩不出來豈不是浪費

我老板非常緊張我要工作到最後一天

因為他會要幫我打電話找我先生

幫我叫計程車

甚至帶我到醫院

對一個還是單身天天跑bar的男子

我想這是天大的夢靨

不過

這過程還挺刺激的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