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圍較親近的友人們都還屬於美麗的單身小姐

上次回台相聚時

與大家認真地聊到了小孩可不可愛一事

當時我記得我認真地說:

若我小孩不可愛我絕對不會瘋狂的亂po照片為難我的朋友們

聽完, 大家都不自覺地看看我並搖搖頭說:

你話別說得那麼早 到時說不定不可愛你確還幫她開粉絲頁哩

在此時一位正直有誠信的L友人接著跟我說:

若你的小孩不可愛我一定會直說

我打從心底的欣賞她, 並極力地點頭致謝, 謝謝她會在我被沖昏頭前拉我一把

 

沒多久只見她緩緩地道出一段小故事

她說:

幾年前, 我一個朋友懷孕時

認真地宣告大家 若是孩子不可愛 一定要老實地跟她說

因為她最討厭在facebook胡亂po不可愛照片又洗版的父母

 

幾個月過去了

她的孩子也蹦了出來

有天

只見facebook上出現了許多驚人的照片與影片

大家都默默的不多做回應

L友人認真地點擊了影片來觀看

只發現了一個驚奇的孩子帶著小豬朝天鼻與小鬥雞眼並張著嘴在鏡頭前奔跑

標題是: 噢~怎麼這麼可愛

L友人看完後便悄悄的離線了...

 

聽完

害羞了

因為話說談戀愛時不長眼 看來當媽媽時是很容易瞎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