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懷孕的媽媽 都經歷過這吃也不是吐也不是的階段

自從台灣回來後

我的孕吐不適在近幾天內到達了巔峰

在床上一躺躺了至少四天無法正常行動

行走最遠距離是到家裡廁所

自以為好了點想梳妝出門享受那戶外的陽光

但一起身便一陣暈眩 噁心感直撲腦門

最後哪也沒去只能將窗戶打開

把頭伸到窗外曬太陽看看樓下房東兩名健壯的阿巴況比兒子上裸烤肉

 

帶著要吐不吐的不適感回到房間

無奈的看著便當先生

兩人默默無語

因為...孕吐這話題似乎已在我兩間持續過久

該講的都講完了

講來講去不外乎是:

oh~ baby how are you feeling?

我不好(廢話嘛)

I don't know what I can do for you...

沒差啦, 你也是啥事都無法幫啊

Do you want to eat something? Let's go to have brunch :D 

不要, 你讓我休息一下(這我才吐完...可以不要那麼急著進食嗎)

Oh...

等等我又要吐了

Oh my god...!!

 

就這樣般鬼打牆的對話

再繼續下去實在很沒營養

 

希望我可以快點好

但在跟我母親通完電話後

我不禁心一驚

只記得電話那頭她幽幽冷冷的笑說:

呦~我剛懷孕時沒什麼吐

但到第三到六個月吐的可厲害的哩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