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孕婦失眠很痛苦

已經有兩天都是眼睜睜的看著日出心涼

這感覺跟屎拉不出來一樣不爽快...話說我也兩天沒拉屎了

我的子宮很喜歡在午夜抽痛

醫生說那是因為孩子在長大子宮在擴大

我摸著沒有肚子的肚子煞有其事的跟孩子說: 不要這樣我要睡覺 你晚點再蓋你的家

當然不會有人理我

我只好捏著便當先生說: My environment (我對子宮的敬稱) hurts!!!

此時便當先生正目不轉睛看著新出XBox的youtube video...

只見他眼裡充滿著對xbox愛的小星星 嘴裡卻不帶關懷的說著: what i can do for you?

我翻過身默默地說: Nothing!!!

然後補了一句: 我跟你說我要開始寫Blog

他又次不帶情感的說: You should

我幽幽的回應著: 嗯哼 是啊 我要告訴全世界我子宮痛的時候你只會說what i can do for you!!!然後do nothing!!

他忽然暫停他的xbox video像小孩被冤望似的把我轉過身: no...it's not true. because everytime I ask you waht i can do for you. You just say "nothing." You know I can do many things for you like...make hot tea, rub your belly and blah blah blah

 

ummm這跟全天下講是有這麼嚴重喔

只是嚇嚇你 我的blog目前也沒幾人觀看

不要緊張啦

況且你又看不懂!!

 

ps. 便當先生是中英混血 所有語言一概不通除了英文 並且腦波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