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小孩不會那麼早出來

但是就很想她快點出來

因為很累腰很酸她很重

很想看看到底是哪個神聖把我搞得半死

最近開始上網搜尋自然催生法...真的很怕自己過期

1. 走路走路走路: 大家都知道多走好生

2. 青蛙蹲: 好多媽媽都會做這個...而且都一蹲蹲一兩百下...我想她們一定跟我一樣迫不及待要孩子出來

3. 爬樓梯: 上樓不要下樓...很傷膝蓋

基本上...我覺得現在移動身體都很傷膝蓋...整個太重了

4. 做愛: 不斷的做愛 至少一週三次...不帶套 (因為精子裡有神奇的東西跟高潮會催生...啊哈哈啊)

5. Red Raspberry Leaves Tea: 可以強化子宮跟加強宮縮, 一天要喝至少三到四杯...基本上要兩三星期前開始喝...因為他不會立即生效.

    生完後也可以喝可以加速把子宮恢復到原本大小

6. Evening primrose oil: 口服兼放在子宮頸附近可以軟化子宮頸...基本上聽說他對於預防生產撕裂傷很有用. 但也是幾個星期前開始吃

7. Castor oil: 這有點可怕...他其實是瀉藥但會帶來強烈宮縮... 看了其他外國媽媽寫的...有點可怕還是別亂吃好

8. 吃冰: 這...hahaha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9. 吃辣: mmm很多人說吃辣但是並無醫學根據

10. 喝1:1蜂蜜水: 這...不知道有沒用

看了一大圈後發現方法是很多...但是很多結論都是

身體還沒準備好就算全都試了也沒有用...

 

為什麼在我信心滿滿後又潑冷水哩...

寶寶啊你要乖乖在媽媽說的日期出來噢!!!!!一定要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