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產檢

醫生誇獎我說我可以撐到35週沒讓小孩跑出來

但他說...在撐個兩星期就好了 快了快了

不過因為我的寶寶已經要6ponds...也就是大約2700g

所以要是真的奔出來他們也不會阻止

因此醫生給了我一個新的指令

就是: 真的要生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假痛就不用了...因為你已經過了危險期了

 

聽完我整個開心的飛天

因為我已經被關在家裡有好幾個星期了

我要發霉了

聽完當下很想出去亂走一通運動運動

一直坐在家裡超級不舒服

加上這一兩天晚上子宮收縮的超厲害

一直縮縮到無法睡覺

每天都好累

醒來想說去走走

但也好不舒服

最近收縮的強度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常會讓我無法呼吸或說話

但一下後又好了

就這樣每天反反復復

好想好想快點解脫

飛飛拜託你一定要很乖巧的快快出來!!!當個天蝎座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