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不舒服的事是挺著肚子翻來覆去睡不著

我的孩子在未足月的時候一股腦的要衝出來

現在長得跟米其林寶寶一樣在幾天就要過期了還不出來

從上星期開始搞得我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坐也不是睡也不是

上星期五假警報 陣痛奔去醫院 但因為子宮頸不夠開被送回家繼續痛

就這樣一路痛到了今天

每晚痛的都睡不著 一直等著它停止再繼續睡 常常一等等到天亮

一天一天過去

脾氣也一天比一天大

很怕媽媽沒有時間幫我做完月子

也怕她在家很無聊

預產期比我晚一星期的同學今天已經因為破水進產房了

我卻還在這坐著

知道這種事急不來 但是睡眠不足跟背痛更讓人煩心

媽媽說孩子出來後 更沒有時間睡

既然如此

現在就先讓我睡吧... 可以不要這樣折磨人嗎

我的頭都痛了

 

跟一個未出生的孩子生氣實在是有點幼稚

但是睡不好與焦慮 真的會想要罵髒話

 

不出來就不出來吧 就都不要出來算了

月子做不完就算了 也不要做了

明天要去看醫生

看醫生怎麼說吧 若是不給我催生 那就不要催好了

就等啊 等到我的胎盤鈣化 不行了要開肚子就開吧

一直長胖 就長吧 胖死算了

你真的要在那討厭的人那天出來 就出來吧 隨便你 我也不會管你 我只是會討厭你 

要比任性 就比吧

頂多送你回台灣給外婆帶 或留在這給你奶奶帶

 

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