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醫生

一點進展也沒 一指就是一指

不開就是不開

即使每晚痛 痛得睡不著

醫生笑瞇瞇地說 這週若不生 下週來預約催生吧

身體已經快要負荷不了了...看著醫生默默地說: 都要催了可以現在催嗎

只見她帶著一抹邪惡的笑容說: 不可以 除非媽媽或寶寶有健康上的問題不然不到41週我們是不會催生的

講完

我眼睛都紅了

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最後懷孕的這兩個月

之前怕早產 不准出門 已經讓我快要瘋掉

現在都要熟過頭了 卻不出來 天天在那邊假痛 但也真他媽的痛

背酸到直不起來 左邊麻呼呼地沒有知覺

 

今早氣的在這裡亂罵

看完醫生更想罵

氣得半死還是得到BuyBuyBaby去買她的奶瓶跟一堆剩下來亂七八糟的東西

媽媽堅持要買changing table

重的半死

我們還是把它抬回家組好...即使組的超心不甘情不願

要不是我媽要 我才不買哩 尿布隨便在床上換換不就好了

真的很煩人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陣痛

滿肚子怨氣的孕婦 實在不是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