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裡面真的有奶嗎

這樣她吃得飽嗎

扒拉扒拉扒拉扒拉

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以她的量

我的奶根本追不上

昨晚終於忍不住掉了眼淚

孩子餓的哇哇大哭

120ml的配方奶諷刺的放在我擠了要一小時還不到60ml的母奶

看著看著眼淚忍不住的又掉了下來

 

不餵了

坐月子

媽媽不給我喝水

但是奶量需要很大量的水分

便當先生怪我的月子餐讓我沒有奶

你們到底是要我怎樣

現在已經離生產過兩週了

不夠就是不夠

第一週因為過敏加上傷口

整個無法休息

第二週好不容易好點了

身體跟心理的疲憊

根本沒有辦法讓奶量增加

天下婆婆都一樣 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

都愛質疑媳婦是不是會餓到自己的孫子

但難道都沒有想到

沒有一個媽媽會讓自己的孩子餓到的!

所以我自知母奶餵完會加配方奶

孩子吃得飽就好了 我也不強求

但是在多方壓力下

心裡真的不行了

今天決定

不餵了

自己的身體一直起怪紅疹

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餵下去 只會讓自己更沮喪

 

就多賺點奶粉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話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